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一级学科硕士点招生宣传推进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10

6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一级学科硕士点招生宣传推进会。

副院长吴延溢教授从学院发展概况、学科体系设置、师资队伍配备、科研团队成果、研究生人才培养、考研录取趋势、就业发展形势等方面向2024级考研学子进行了全方位、系统化的介绍,展示了学院研究生教育的特色和优势。他强调,考研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需要同学们明确目标定位,做出准确的形势研判,科学合理规划时间,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谱写人生的精彩华章。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好学院提供的深造机会和优质教育资源,并积极报考本校的研究生院,不断提升自己的学术素养和研究能力,为自己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招生宣传推进会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一级学科硕士点的了解,为考研学子提供良好的方向指引。激发了同学们认真学习、继续深造的动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学院的研究生招生政策有了更准确的认知,对自己的升学计划决策有了更清晰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