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279


12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线上举行2022年下半年学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璐,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唐庆鹏老师、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吴日明老师、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董红燕老师出席参加。

本次答辩会分为个人陈述、公开答辩、现场评议三个环节。12名预备党员汇报了一年预备期内在思想动态、专业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总结分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现场评委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专业知识学习、模范作用发挥、个人发展规划等方面展开提问,并结合每位答辩者在预备期内的表现进行现场评议。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璐肯定了答辩者的优异表现,寄语全体学生党员:第一,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好党的理论知识与专业知识;第二,结合自身实际,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讲政治、讲学习、讲团结、讲担当的党员;第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张宝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