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自管会辩论赛成功举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82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马克思主义学院自管会于2022114日至23日在2号楼504举办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自管会辩论赛,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大一同学以及部分大二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辩论赛由主办方提供数个侧重点不同的辩题,全面的考虑到了大学生活会遇到的种种问题,辩论队通过掷骰子的方法确定辩题及正反方。8名辩手在初赛的一番唇枪舌战中脱颖而出,最终在本次决赛由主办方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活动过程中,辩手们侃侃而谈、你来我往,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气氛热烈。辩手们之间思维的碰撞,观赛现场的活跃,无不展示了同学们对于此次辩论赛的热忱,在竞争中锻炼了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了相较于高中发生巨大变化的大学生活,加强同学们面对新生活新挑战的信心,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锻炼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表达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拓展了同学们思维的深度和广度,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度过接下来的大学时光。(莫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