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19级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3浏览次数:195


91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于线上召开19级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实习动员大会,为即将开展的为期十周的教育实习进行动员。

首先,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周围老师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实习周期、实习要求,同时与因为疫情未能及时返校的同学进行沟通。两位实习带队老师傅梅老师与潘峰老师就对接学校为例,详细介绍了师范生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

接着,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董红燕老师强调了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个人安全问题以及对疫情防控具体要求进行指导。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成云雷老师总结强调一要重视教育实习,学习真本事,为未来的工作打好基础,二要分配好考研复习与实习的时间,既要出色完成实习老师布置的任务又要准确择校认真复习,三要珍惜疫情形势下的实习机会,顺利地完成此次教育实习。

通过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同学们了解了如何实习,怎样正确处理考研复习和实习的关系,帮助同学们鼓足了信心,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石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