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一级学科硕士点招生宣传推进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3浏览次数:158


9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一级学科硕士点招生宣传推进会。学院副院长吴延溢,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璐,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董红燕出席会议。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上,吴延溢从平台资源、师资队伍、科研支撑、招生形势四个方面向2019级全体本科生详细介绍了学院一级学科硕士点的情况。他强调,考研是一场持久战,要坚定信念、明确目标、用心坚持,以“人一之我十之”的精神走好备考下半程。同时,他欢迎与会同学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并预祝同学们成功上岸。

毕业生代表唐倩、黄凤凤从升学难度、导师选择、学术研究等方面细致分析了报考本校的优势,并结合自身经历讲解了留校深造对于个人未来发展的助推作用。

此次招生宣传推进会的举行,增进了同学们对学院一级学科硕士点的了解,激发同学们认真学习、继续深造的动力,对提高研究生招生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学院研究生教务秘书、班主任和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

(文/陈晨 摄/刘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