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新语理论宣讲小分队”赴中国人寿南通分公司开展暑期实践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7-26浏览次数:175


725日上午,南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新语”社会实践团队赴中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市分公司城区收展部开展了关于新时代青年企业家精神的理论宣讲活动。

宣讲员刘守玉以《新时代中国青年》为题作宣讲。她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殷切期盼: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 、担大任为切入点,提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究竟应该怎么做的问题。随后,她举例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榜样之一——邓中翰,以邓中翰的刻苦求学、归国创业、自主创新三阶段为事实依据,号召在场的青年朋友们要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主动担当起祖国和时代赋予的伟大责任,把家国情怀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在担当中作为,在磨砺中成长,在实干中推动国家和社会不断向前发展。

此次宣讲的对象主要是人寿公司的青年员工,整场宣讲充满力量又饱含热情,以“接地气”的语言向青年朋友们发出以实际行动主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号召。

(文 刘守玉 王嘉慧  图 王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