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上的思政课堂”青年理论宣讲团开展红色志愿宣讲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481


74日上午,南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田野上的思政课堂”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赴南通机场集团,为机场地面服务部青年团员开展红色志愿宣讲活动。南通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缪建华,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地面服务部经理吴橙等人出席活动。

宣讲团成员参观了南通兴东国际机场“橙心诚意”劳模创新服务工作室、青蓝工程、“三式一化”等特色品牌工程,并与全国劳动模范吴橙进行了学习交流。

宣讲会上,青年理论宣讲团成员刘缪涵、张若瑜、周慧敏、陈辰等人围绕“五四精神、载人航天精神、新时代青年作用的发挥”等主题,结合自身学习与生活感悟,号召青年工作者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紧密相连,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溢彩,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整场宣讲富有“朝气”“锐气”与“地气”,理论性强、感染力高,获得了在场听众的一致好评与阵阵掌声。

宣讲结束后,缪建华代表南通机场集团向青年理论宣讲团赠送书籍《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勉励青年宣讲员学懂弄通做实党的思想理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南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董红燕老师、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张杰克老师全程参加并指导实践活动。

(殷开林/文 邢顾玮/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