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原永朋博士应邀参加南通市廉政文化专题展览开幕式直播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76


520日上午,南通市文化馆举办清风江海、廉润初心南通历史名人廉政文化专题展开幕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原永朋博士作为嘉宾,全程参与开幕式直播活动。

此次展览以党风廉政教育为专题,通过对南通地区古近代廉政人物的生平轶事以及廉政题材书画作品的展示,为当前反腐教育和廉政建设提供思考与借鉴。展览旨在引导社会公众通过参观展览,在睹物思人、抚今追昔的同时,唤起见贤思齐、奋发向上的正能量。此次活动由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南通市纪委监委派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主办,南通市文化馆(南通群英馆)承办。南通市纪委监委派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保忠,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倪小平,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吕洪伟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原永朋博士在直播活动中,对此次展览的形式、内容进行了点评,对展览重要意义进行了解读,与观众分享了几位南通历史名人的廉政故事,并向观众介绍了南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南通廉政研究中心的廉政研究工作进展以及新时代廉洁文化发展方向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