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不信谣、不传谣”科学防疫知识竞赛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11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4月中旬,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不信谣、不传谣”科学防疫知识竞赛。本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承办。

此次知识竞赛分为单选、多选和判断三种题型,共设置50道题目。通过线上答题的形式,从新冠肺炎疫情基础知识和防控措施等多方面进行科普,粉碎疫情谣言。活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十名。

开展科学防疫知识竞赛增强了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能力,形成了“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本次活动虽已圆满结束,但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战斗”还在继续。参赛同学纷纷表示,要继续学好防疫知识,做好防疫宣传,同心助力,共抗疫情!(邵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