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卫海博士参加“青马大讲堂”揭牌仪式并作专题讲座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177

 

5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卫海博士参加启东市青马大讲堂揭牌仪式,并作专题讲座。

仪式上,启东市团市委书记祝凤祥与张卫海博士共同为“青马大讲堂”揭牌。“青马大讲堂”是针对启东全市团干部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学习的平台,帮助团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专业本领、增强知识储备。张卫海博士围绕“用马克思主义的光辉照亮青春赛道”主题作专题讲座,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团员青年为什么要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如何学好马克思主义理论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作了讲解阐述。

“青马大讲堂”的顺利揭牌是学院持续深化校地合作共建,强化社会服务功能的重要举措。学院将继续发挥人才资源优势和专业研究优势,对接地方社会发展需求,加强高校学科服务地方发展的辐射带动作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向地方延伸,努力打造校地共建共享新格局,着力书写校地合作新篇章。

(徐芊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