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崇川区城东街道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1-22浏览次数:334


为积极发挥学院服务地方理论宣讲作用,整合校地双方的人才、理论、实践平台等优势,促进理论研究与社会实践充分融合。1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城东街道举办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此次共建协议的签署,是马院广泛不断拓展校地建设广度与深度,充分发挥高校服务地方职能,为地方发展提供思想理论武装和科学方法体系,持续构建区域统筹、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促共享的区域党建共同体的重要举措。

仪式结束后,举办了“名师面对面”活动。王明华教授作题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及理论创新》的主旨演讲,从《决议》文本叙事内容的创新、“两个确立”的提出等七个方面,深入解读和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学习不止青年社”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的“理论宣讲示范课”。

                                       (郁宁远 刘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