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理论名嘴进校园”系列活动工作总结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219


12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理论名嘴进校园”系列活动工作总结会。南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军、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黄正平、理论处处长吴佐海,校人文社科处副处长孙泊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吴延溢主持。

张军充分肯定了我院长期以来在理论学习、理论宣讲、理论阐释、理论创新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果。他指出,“理论名嘴进校园”系列活动作为南通市委宣传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打造的特色品牌之一,推动了基层鲜活宣讲经验与高校理论武装研究相结合,彰显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职能定位在新时代的突破。他对今后“理论名嘴进校园”系列活动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突出重点、完善课程规划,增强共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重视人才培养工作,筑牢理论宣讲高地,打造一支高水平的理论宣讲队伍。三是加强党的创新理论阐释与传播,充分利用好校内校外两个实践阵地,推出更高质量的理论研究成果。

吴延溢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发挥高校学科服务地方发展的职能,着力打造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宣传和人才培养的平台,形成名师领学、全员参与的共建机制。同时,通过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壮大理论宣讲队伍、产出高质量科研成果,真正实现互帮互助、共同发展。与会人员还就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工作展开交流。

(虞志坚 殷开林/文 于钧尧/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