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乃华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工作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225

 


122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乃华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科研工作。

蒋乃华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科研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充分把握学科特点和强势项目,进一步整合资源,凝练方向,彰显学科特色。他对学院科研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找准坐标、瞄定目标;二要凝练方向、形成特色;三要聚焦队伍、培育团队;四要营造氛围、落实责任;五要开放包容、融合发展。他希望学院抢抓发展机遇,充分利用政策红利,以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为龙头,以内涵设为重点,以改革发展为动力,强化目标导向,凝聚全院师生力量,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张杨乐主持会议,并从制度规范、氛围营造、队伍建设三个方面简要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副院长吴延溢重点介绍了学院科研工作措施、科研项目进展及青年教师科研能力培养等情况。与会教师代表结合自身科研工作实际和学校科研保障制度等内容作交流发言。人文社科处负责人对学院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和耐心解答。

人文社科处处长丁卫泽、副处长孙泊陪同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青年博士代表参加会议。

(虞志坚/文 于钧尧/摄)

蒋乃华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