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石佳荣获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350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开展的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选结果揭晓,我院18级石佳同学荣获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是我校唯一获此殊荣的学生。

石佳在求学道路上砥砺奋进,顽强拼搏,累计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江苏省三好学生、南通大学2021年“瑞华杯”大学生年度人物等校级及以上荣誉30余项,现已保送至东南大学;在担任我院团委副书记、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会会长等职务期间尽心尽责,工作能力突出、工作成效显著;心怀感恩,积极投身志愿实践活动,多次跟随我院“田野上的思政课堂”社会实践团队前往海安进行理论宣讲,以青春力量传播党的声音。

据了解,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自开展以来,经学校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获得者1842名。我院首次有学子获此殊荣,是我院育人工作的一重大成效。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选树好身边典型,发挥榜样力量,营造“人人自强、生生奋发”的良好氛围,着力引导青年学子努力成为敢于担当、昂扬奋进的新时代青年。(董红燕张宝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