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半月谈之“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分享会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219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25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宣传部在2号楼105教室举行半月谈之“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分享会活动。

通过PPT的形式,几位主讲人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历史意义。通过聆听学习,同学们明确了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明确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明确了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历史自觉和思想自觉。在分享结束后,同学们纷纷畅谈所思所感,交流了学习心得,全会精神生根开花结果,入耳入脑效果显著。

同学们表示,在建党百年的历史时刻,要继续坚持学习党的历史、理解党的决议、领会党的全会精神,通过坚定理想信念和增强理论修养凝聚新时代青年学子的行动力量,以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的人生态度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睿偲 王靖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