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164


11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教师范211212团支部成功举办“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杜昊泽、陈玲青两位同学担任主持人,学院团委书记董红燕老师出席团日活动并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

在集体合唱团歌之后,由四位同学带来他们家乡的伟大党人故事,伟人的事迹光辉不朽,伟人的精神永不消弭,增进了同学们对那些不为人知的烈士前辈们的了解。知识竞答环节,同学们积极抢答,活跃了在场的气氛。接着,朱依骏和范良策同学带来歌曲《映山红》,歌唱映山红,朗诵爱国心。张天秦,杨舒涵同学带来精彩的党史故事宣讲,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开创未来。最后,诗朗诵《少年,中国》表达了对祖国的赞美和作为中国人的自豪之情。

此次团日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学党史,懂党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真正做到在马言马,在马信马,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青年。(陈玲青、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