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文华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235


 

112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题,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教师范181班本科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形势与政策课。

侯文华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为主线从三个方面进行授课。一、全会重大成果内容。他围绕一个根本问题、一个号召”“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必须”“五大意义”“十个坚持”“十三个重大成就等作了具体解读。二、深化学习全会精神。他强调要通过深化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到四个“深”,深入学习理论成果,深情回味发展成就,深刻汲取成功经验,深度融入青春奋斗。三、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他要求新时代大学生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担当时代使命,真正做到在马研马、在马讲马、在马信马,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

侯文华用新颖独特的视角、生动详实的事例,增强了形势与政策课的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和感染力,进一步坚定了马院学子作为新时代追梦人的理想和信念。(董红燕 殷开林/文 于钧尧/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