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剧场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123


    为了响应校心协关于“在各校区定期开展日常特色活动”,马克思主义心理协会于2021年11月12日晚上在4号楼203教室举办了心理剧场活动,组织我院同学观看了电影《寻梦环游记》,我院2021级大一同学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


在活动期间,同学们对于观看《寻梦环游记》表达了强烈的积极性。电影结束后,主持人进行有奖提问的环节,同学们积极举手发言,回答了主持人的相关提问,并表达了自己的观影感言,最后主持人宣布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开展对于大一同学具有重要意义,同学们不仅通过影片放松了身心,也获得了心灵的成长,并且加深了对心理问题的思考以及对梦想与现实等问题更加全面深入的探讨。此次活动拓展了同学们的课外心理素质培养的方式,为同学们提供了发表自己内心想法的机会,使得他们心理压力得到舒缓,达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或多或少都从《寻梦环游记》中获得了属于自己的人生感悟,这类通过电影带领同学们感悟生活、感悟哲学的方式,对提升我院同学心理健康素质有很大帮助。(昝佳琳、王茹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