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陈艳秋老师为19级学生开展口语练习表达讲座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154


118日下午两点,马克思主义学院陈艳秋老师在教学楼3#105为本科19级学生开展口语表达的准备与技巧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详细讲解了演讲、口语表达等相关内容,深层次的剖析了口语表达的相关知识,重点讲解了口语表达时的结构层次以及在表达时应该注意的要点。从相关概念到具体事例陈老师都从教师的角度进行分析,使同学们更能从自身专业角度理解其中的内涵,为以后同学们准备教师基本功大赛奠定了基础。

陈艳秋老师的口语表达讲座让同学们对口语表达的重要性、内容设置、练习方式以及规范性要求等都有了基本的了解。教师是学生的精神关怀者,也是学生思想的启明灯,而教师在教学过程中最主要的教学方式就是通过口语表达传授言语信息,优秀的口语表达能力也是教师人格魅力的体现,因此作为教师后备军的我们也必须掌握好这项技能。(王靖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