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培养人际关系,宿舍趣事分享”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185


20211027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生活外联部和公寓团工委在教学2号楼106教室联合举办了“培养人际关系,宿舍趣事分享”主题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参与活动。

活动开始,生活外联部副部叶子涵主持活动,同学们按照顺序进行分享,第一位上场的是来自538宿舍的朱依骏同学,与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男生宿舍的生活日常,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其后的同学通过PPT,小视频等各种各样的形式,热情地向同学们分享了寝室里发生的各种有意义的趣事,展现了各自寝室温馨和谐的生活氛围。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或激昂或幽默地讲述故事,表达出对寝室成员的喜爱,对校园生活的期待,展现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上场的同学们锻炼了自己的演讲能力,场下细心观看和聆听的同学也享受到了不一样的宿舍氛围。本次的宿舍趣事分享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展现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同时为文明寝室的创建营造了良好氛围。(宋佳怡、宋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