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1年“算好廉政帐”专题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148


 

9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算好廉政帐”专题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顾玉平书记传达了校纪委关于在全校开展2021年“算好廉政账”

专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学院党员干部、思政课教师通过专题教育深刻领会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重要内涵,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保持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自律,自觉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勇于担当、干事成事。马院的教职员工只有带头算好、算清政治信念帐,才能更好地学用并行、知行合一。学院的班子成员要在此次活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习在先,以学促教、学出新境界。

    学院党委根据校通知要求制订了学院开展2021年“算好廉政帐”专题教育月活动方案,活动形式多样,既有观片说纪、读书品廉,又有说家风、讲家训、传美德的网上自学和支部交流等。

(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