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78

 

71日下午,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主持会议。

研讨会的召开旨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阐释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历程取得的宝贵经验,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全校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新起点上开启新征程,为创造通大新百年新辉煌努力奋斗。

研讨会上,我院党委书记顾玉平以《中国共产党时空思维的百年演进与历史魅力》为题,院长王明华以《中国共产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密码解读》为题,蔡娟教授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思想理论教育的经验和智慧》为题,吴日明教授以《引领中华民族迈向伟大复兴的光辉文献》为题,研究生王启丞以《不负韶华,把党的创新理论送到寻常百姓家》为题进行了精彩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