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南通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论文征集中获得佳绩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198


 

624日下午,南通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陆卫东出席研讨会并讲话。市委宣传副部长张军主持会议。来自全市宣传、党校、教育局、社科联、高校系统的9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论文征集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吴日明的《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百年演进及其当代启示》一文荣获一等奖,研究员孙泊的《中共共产党廉政建设的百年探索与理念创新》、讲师王仓的《延期时期干部思想政治教育的历史经验及当代启示》文章获得二等奖。三位教师作为作者代表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兼职教授黄正平受邀参加交流研讨。

本次研讨会征文活动共收到征文93篇,经专家严格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2篇、二等奖9篇、三等奖24篇,获奖论文编入理论研讨会文集。

据悉,吴日明教授的征文同时入选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省委党史工办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文集。

(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