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265


20216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10号楼103室举行毕业生党员欢送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顾玉平老师、党委副书记沈金峰老师、团委书记董红燕老师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吴日明老师主持。

会上,支部副书记袁莺箐同学首先向大家介绍支部基本情况。她提出,近三年来,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各方面取得显著成绩。接下来2018级毕业生党员围绕理论学习、撰写论文、求职就业等方面发表自己的感想。他们认为,要珍惜时间,勤奋学习,虚心求教,努力拼搏,实现人生目标。同时他们衷心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多年来的辛勤培育。毕业生党员发言结束后,顾玉平书记向全体毕业生党员赠送笔记本等礼品。最后,研一、研二的党员代表王启丞同学发言,他表示,感谢学长学姐们的点滴帮助,祝愿学长学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大风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欢送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沈金峰老师、团委书记董红燕老师发表感言。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顾玉平老师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向毕业生党员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走向新的工作岗位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各位党员在未来人生道路上要有脚踏实地、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始终不忘马克思主义理论工作者的责任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宋魏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