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江海廉洁学社邓小清成功当选2021年全国大学生“廉洁大使”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333


    2021年5月31日,2021年全国廉洁大使评选活动结束。我院18级学生、江海廉洁学社第九任社长邓小清同学成功当选。

据了解,2021年全国廉洁大使评选活动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建设与治理研究专业委员会、全国大学生廉洁社团网络主办,湖南大学廉政研究中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廉洁研究与教育中心具体承办。经过个人申请、高校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社团投票、网上公示、学会审批,最终确定厦门大学徐瑞祥等40名同学当选2021年“廉洁大使”。我院江海廉洁学社邓小清同学就是其中一位。

这是自全国廉洁大使评选以来我社走出的第10位全国廉洁大使。在他们的榜样引领下,我社学子积极响应党中央反腐倡廉的号召,承担起青年学子传承廉洁文化的使命与责任,积极参与廉洁主题教育活动,以青春的名义,为廉洁文化建设添砖加瓦。(韦志豪 石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