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荣琪应邀来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240


62日上午,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南通市通州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曹荣琪受邀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作题为“怎样去成长”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院长王明华主持,全体研究生聆听。

曹荣琪教授从“理想信念立心”、“德才兼备立志”、“向上向善立行”、“博学蓄能立身”、“勤勉工作立业”、“研究细琢立新”、“真知真做立足”、“常做常观立定”、“团结合作立命”、“止于至善立世”十个方面,持之有据、言之有本、深入浅出地阐述如何成为对社会有用地人。此外,曹教授结合自身理论宣讲积累的经验,分享了宣讲技巧:从暖场开始,让观众拥有获得感,别开生面、情景交融讲理论。

本次讲座获得全体研究生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讲座不但通俗易懂而且思想深刻、催人奋进,对今后如何坚定理想信念,促进自我成长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李双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