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大手一起跟党走———马克思主义学院邀江海少年宣讲团来我校举办交流分享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2浏览次数:257



  

    5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体验式教育专家阿涌叔叔(朱涌)和江海少年宣讲团来我校共同举办“共产党员为什么这么帅”党史教育主题交流分享会。马院学生宣讲团成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交流分享会。

    交流分享会上,我院宣讲团成员和江海少年宣讲团少先队员们的宣讲呈现别样风采。我院学生宣讲团成员陈颖淑和戴敏分别讲述长征路上“飞夺泸定桥”、抗美援朝战争中“冰雪长津湖”的党史故事,感人至深。6位少先队员们从“向党员学习”、“身边的党员激励我们成长”等方面,声情并茂、抑扬顿挫地讲述身边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最后,阿涌叔叔对理论宣讲新人进行具体指导,同时对大家提出期望——成长、改变、突破,用公益心做当前工作,体会被需要的快乐。

    本次活动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将思政小课堂和社会大课堂有机融合,让思政课在多元的表达形式中绽放出别样生机,进一步助推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郁宁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