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社社长顾金春教授来院指导教师科研和投稿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226


 

    519日下午,杂志社社长、《南通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执行主编顾金春教授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针对学院教师发表论文难的问题,他站在一个编辑的角度专门对论文发表进行了指导。顾金春教授首先介绍了学术刊物的发展状况与需求,指出高质量稿件是论文得以发表的基础。然后,他对了解刊物的类型风格、降低论文重复率、避免一稿多投、选择合理的投稿时间和正常渠道投稿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最后他呼吁要建立和谐的学术共同体。顾金春教授的指导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为老师们解答了很多疑惑,提出了宝贵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要一项“我为群众办实事”,顾社长身体力行、立足岗位、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给马院的党员上了一堂实实在在的公开课。

                                                (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