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393


4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一同收看由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与人民网联合举办的“同上一堂‘四史’思政大课”第一讲“党史”视频直播思政大课。

京师范大学赵朝峰、武汉大学卢勇、南京航天航空大学何畏三位教授,根据党的发展历程为主线,分别以“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形成与传承的百年历程”为主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

思政课结束后,同学们点赞这堂催人奋进的思政大课,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与专业学习相结合,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践行初心使命,争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

院随即召开专题研讨会,就如何将党史教育融入思政课堂,发挥好思政课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主阵地作用开展了专题研讨。(董红燕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