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思想政治教育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决赛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4浏览次数:727



4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学楼1号楼205教室成功举办18级思想政治教育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决赛。南通大学附属中学高级教师、政治学科组长邹秀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成云雷、教授周围、团委书记董红燕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口语表达、粉笔、硬笔书法比赛以及模拟授课,共有17名选手参赛。其中,口语表达三分钟,粉笔、硬笔书法比赛八分钟,,模拟授课八分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何赛、石佳等2名同学获得一等奖, 谯利玉、马国齐、陈阳、张馨月等4名同学获得二等奖、端木田笑、李沁原、余文丽、沈李铭、王思嘉、苏妍等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为18级师范生提供了展示教学风采的舞台,极大锻炼了他们的教学基本功,有效提升了我院师范生的专业素质,为他们今后投身教育教学事业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