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273


 

202012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10号楼306室开展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增收老师主持。

 

会上,支部所有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汇报,全面总结了2020年的得与失,并且讲述了自己对未来学习和工作的展望和规划,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进入会议的第二项议程,发放支部民主生活测评表,支部党员对现任支部领导班子进行评价并就支部存在的不足之处各抒己见。最后,支部党员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民主选举支部优秀党员,会议严格履行唱票计票程序,朱瑶、秦新涛、杨旭三位同志最终被推选为优秀党员。

 

通过此次会议,各位党员进一步明晰自身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指明了方向,对全面提升党员综合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