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好局 起好步 以不懈的“牛劲”精神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163


3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两代会”精神,布置学院新学年重点工作。

学院院长王明华传达了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浦玉忠书记《开局之年加速跑 冲刺发展新赛程》的讲话和施卫东校长《奋进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 努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王明华就2021年学院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时刻压紧意识形态工作这根弦,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把思想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奋斗者的姿态投入到新学年工作中来;二是坚持系统思维,打造特色亮点,注重学院核心竞争力的提升;三是狠抓工作落实,攻坚克难,主动作为,以不懈的“牛劲”精神完成新学年的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就教学工作、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等作具体部署。

(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