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崇川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02-06浏览次数:353



25日,南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崇川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签订结对共建协议。南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教授、博士顾玉平与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潘卫兵代表校地双方签署协议。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当前,全区上下深入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员冬训活动,此次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标志着我区与南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基层理论武装工作新格局方面迈出新的重要一步。崇川区将这次与马院结对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作为共同深入开展基层理论武装工作的重要载体,联手共抓理论宣讲和理论研究,积极探索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共建的有效路径和方法,并及时认真总结,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更好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为建设“一区五城”,再创一个辉煌的热血崇川提供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签约仪式上,潘卫兵从加强组织领导、开展共建活动、打造特色品牌等方面对合作共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与马院联合开展理论宣讲课题研究、提炼经验做法,形成特色调研成果,通过双方的合作实现共赢,推动理论武装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顾玉平围绕社会主义发展史概论作专题宣讲,对社会主义发展史进行系统解读。随后,顾玉平理论名师工作室成员在区文明实践中心三楼开展相关理论沙龙活动。

 

区各街道宣传委员、宣传干事、宣讲名嘴代表以及顾玉平理论名师工作室全体学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