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蒋云峰来校调研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01-26浏览次数:184


1月21日上午,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蒋云峰一行来校调研政治监督横向课题研究工作。

省纪委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组高度重视廉政建设理论研究工作,近年来有多项实践报道和理论成果,在中央和省纪检监察系统权威报纸和期刊上报道和发表。2020年7月,委托我校南通廉政研究中心开展派驻纪检监督组政治监督研究工作。经过近半年的研究工作,目前基本形成研究报告初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明华、廉政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成云雷教授分别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廉政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思想政治和廉政建设科研工作开展情况。王明华还对课题报告的内容和结题工作做了进一步总结和说明。

蒋云峰充分肯定了课题组的研究成果,对课题报告的完善、课题结题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双方对政治监督横向课题研究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廉政研究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

(原永朋)

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蒋云峰来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