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年终绩效分配工作布置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185


1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2020年学院年终绩效分配、考核等工作。

王明华院长首先传达了浦玉忠书记在2020年度年终分配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其中对2020年度年终分配的基本原则,分配政策的微调部分及2021年政策的新变化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向教职工着重介绍了2020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完成的10件大事。2020年马院在党建与精神文明建设、示范马院建设、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人才引培、校地合作、教学展示、学生工作、社会服务等诸多方面均有不同程度的斩获,马院教师为此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不仅表现出较高的个人素质,更体现出较高的团队协作意识,王院长对此深表谢意,并激励教师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奋力跑出马院的加速度,为尽早实现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多做贡献。(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