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18级师范生教育见习成果汇报会成功举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488


为检验政教师范181班学生两周以来教育见习的成果,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023日上午在3号楼103教室成功举办教育见习汇报会。学院周围老师和董红燕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政教师范181班张馨月同学担任本次汇报会主持人。

本次成果汇报会,共有分别来自六个小组的9名选手上台进行口语表达展示。在展示过程中,大部分同学都能做到脱稿,且声音清楚洪亮、逻辑层次清晰,既有理论依据又有鲜活案例,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汇报结束后,周围老师和董红燕老师先后对每位同学的表现进行了细致点评,既肯定了每位同学口语表达展示过程中呈现出来的优秀之处,也指出了各自存在的一些不足,如有的同学声音稍小、语速过快、肢体语言不到位等问题,勉励同学们改正不足,不断精进。

本次教育见习活动对18级师范生进一步夯实专业基础、提升专业技能、适应教师角色等具有重要作用,同时也为他们今后真正走上教师职业岗位指引了努力方向。(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