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226


7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16级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实习动员会,为即将开展为期十周的教育实习开展实习动员。会议由学院两位实习带教老师周围、董红燕主持,16级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周围老师向大家大概讲述了实习周期、实习要求以及往返实习途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同时把各项关系到毕业的学业要求以及实习生守则的重点再次逐条跟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接着董红燕老师向我们提出四点实习要求:角色转化、工作要点、自我保护以及规章制度,同时对同学们以后的生活寄予了美好的期望。最后,两位老师就同学们关于实习期的一些问题提供了合理的解答。

通过本次实习动员大会,让同学们了解实习是什么?做什么?以及该怎么做?帮助同学们鼓足了信心,为下学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