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思想政治教育(师范)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213


2019年6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师范)本科毕业生座谈会成功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沈金峰,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毕业生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李本洲主持。

本次座谈会旨在检验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听取毕业生代表对学院专业设置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毕业生代表结合四年的学习和生活体会,围绕专业培养目标、课程设置、课堂教学、实践环节、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学科竞赛组织安排等方面提出相关意见。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轮流发言,结合自己四年的课程学习、实践经历以及考研求职等情况畅所欲言,提出相关建议,如:在课程设置方面,部分同学建议某些课程的时间安排可适当调整;教育实习的形式可以更加多样化;学科竞赛活动宣传动员力度有待增强等。老师们针对同学的问题和意见予以回复并详尽记录。

本次毕业生座谈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学院调研总结毕业生对学科专业课程设置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今后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具有重要意义.(董红燕 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