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授本科教学示范月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131


5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授本科教学示范月活动。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摩吴延溢教授《法学概论》课程教学展示。

吴延溢教授本次课程内容是债权和债务的一般理论与实务,吴教授用日常的生活案例导入,讲解了债的内涵界定、外延形态以及债的履行等重要内容。后半程则采用以案说法的形式,声情并茂地为大家解决了生活中常见的棘手法律问题,课堂在睿智风趣的气氛中,在法律、道德的问题交织中,图文并茂,精彩纷呈。

本次公开课综合运用案例式教学、启发式教学、多媒体教学、互动提问等多种教学手段,从问题引入,思路清晰,侃侃而谈,案例丰富,信手拈来,在深入浅出中让枯燥的法律条文变得生动活泼易于理解,呈现了吴教授严谨的教学态度和深厚的教学功力。参加观摩的教师纷纷表示,吴延溢教授为大家打造了一堂兼具理论性和实践性的精品示范公开课,让人受益匪浅,值得学习。(董红燕、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