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湖北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调研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346


2019年3月28日上午,我院王明华、吴延溢、黄红平老师应邀参加了武汉大学举办的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研讨会。会后,我们就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方式创新和研究生管理工作改革向他们请教,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佘双好教授、副院长罗永宽教授、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金筱萍教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系主任李华教授传授了他们的做法和经验,让我们受益匪浅。


2019年3月28日下午,我院王明华、吴延溢、黄红平老师应邀赴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交流。我们就党内法规研究中心设立请教了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副主任李斌雄教授。李斌斌教授介绍了他们在党内法规的机构设置、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科支撑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可行做法,对我们以后在开展党内法规研究方面提供了很好的参鉴。


2019年3月29日下午,我院王明华、黄红平老师应邀赴湖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湖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青山教授向我们介绍了他们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本科生和研究生管理、教师教学科研考核、科研基地建设和大学生社团活动创新等方面的成功做法,对我院全面深化改革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黄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