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双团双巡”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成功举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120


4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十九大精神宣讲团举办“双团双巡” 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南通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雪松,保卫处副处长徐力怡,南通市公安局内文保支队余支队长及其他领导莅临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聆听宣讲报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团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沈金峰,辅导员董红燕,学生党员冯长东、郭昱珍,优秀学子报告团成员张萌组成。宣讲会的主题是: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首先,沈金峰书记以“新时代青年为何要有责任担当”为主题,引经据典,列举历史上一批批有志之士的著名事例,号召新时代青年树立民族意识和爱国精神。随后,董红燕老师以“新时代青年有何责任担当”为主题,从“国家民族的希望”、“创新创业的先锋”、“学习求知的榜样”三个维度,鼓励青年人不懈追求人生理想,并始终与振兴中华的历史进程紧密相联。最后,三位学生代表以“新时代青年如何践行责任担当”为主题,分别从“坚定信仰,提高修养”、“勤奋修学,锻炼本领”、“自勉修为,勇于担当”三个角度,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践经历,鼓励青年人树立理想信念,完善自我。

学习十九大精神,我们永远在路上。宣讲会让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寄语,秉承“祈通中西,力求精进”的校训精神,携手共进,勇挑重任,在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代青年的新征程中奋发图强,在学校的跨越式建设与发展中奉献青年的青春与智慧!(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