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日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121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传承红色文化。129日,南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志杰带领学院全体党员赴沙家浜瞻仰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日活动。

沙家浜芦苇荡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拥有独特的历史人文和自然生态资源。大家通过参观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芦荡湿地、横泾老街等景点,重温沙家浜地区新四军和民兵的抗战历史,缅怀战争时期共产党员的献身精神和崇高理想。

本次沙家浜红色教育党日活动带领学院全体党员回顾红色峥嵘岁月,聆听先烈英雄事迹,学习先驱革命精神,深刻理解“芦荡火种,鱼水情深”的含义。激励着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多作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董红燕 刘欣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