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3-12-26浏览次数:134



11月28日下午,政治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礼宾同志,纪委副书记吴菁同志莅会指导。

陈志杰同志代表政治学院领导班子集体,剖析了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的措施。班子每个成员对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诚恳地作了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设想。班子成员本着实事求是原则和帮助同志的愿望,进行了相互批评。民主生活会对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增强发展信心、团结奋进方面,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杨书记认为在本次活动中,政治学院领导班子和各位成员认识深刻、自我剖析到位,相互间进行了善意的批评,有利于工作的进步。他要求学院把整改落实到位,关键是推动工作作风的转变。他指出学院今后发展中必须重视学科在全省的地位;对发展方向、目标定位要有战略性思考;要出台措施,建立平台,寻找增长点;要打造名师、名人,入围、进圈;要想方设法提高学院内涵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