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院“我的中国梦——让梦想飞扬”主题社会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3-07-05浏览次数:28


政治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红色青春小分队于7月3日到海门市余东镇宛平村举办以“我的中国梦——让梦想飞扬”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红色青春小分队和宛平村党委副书记易琳共同主持策划、村里的干部、老师、学生及学生家长共同参与,活动如期顺利进行。

活动伊始,宛平村党支部书记盛卫华致欢迎辞,表达了对此次参与人员的欢迎和感谢。我院学生进行“我的中国梦”PPT展示,由杨爱华同学主讲,PPT以典型代表人物的梦想为主线,联系到个人梦想与国家梦想,进而启发在场人员讲述自己的梦想,其中小学生代表陈佳钰发言,畅谈她的“小学梦”;大学生代表郑晓芬同学发言,表明她的“大学梦”;关工委陈兰高老师发言,讲述他的“老年梦”,现场气氛融洽,组织有序。活动中间穿插了曾参加过全国少儿戏剧大赛的两名小学生京剧清唱表演:陈玥《穆桂英挂帅》、曹思炜《打虎上山》,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此次活动在主持人询问同学们参加活动的收获与感想中顺利结束。

本次活动是政治学院红色青春实践小分队进行暑期社会实践的第一次活动,得到了宛平村村民的欢迎和肯定,小组成员均表示此次实践活动是一次很好的锻炼和体验,将继续努力,更好地完成暑期实践活动。(王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