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院举办第三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3-06-09浏览次数:30


继第三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会议举行之后,6月8日下午,我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多功能会议室举行,院团委书记董红燕老师及新一届全体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上届学生会主席李豪杰对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进行报告总结,对过去一年的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上一届的团学干部一年来对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提出对下一届的学生会的期望。随后,董老师宣布了新一届学生会任职人员名单,新一任学生会主席仇小松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学生会会在上届学生会的基础上积累、传承和发扬,承接上届学生会的优良传统,促进学生会的工作跨上更高的台阶。

最后,董红燕老师总结发言。她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期望和上一届学生会的感谢,此外,她还希望大家努力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要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三个意识贯彻到学生工作当中去,努力使学生会获得更加长足的发展。

本届大会充分展示了政治学院学生会成员精神风貌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会为我院继续增光添彩。(李圣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