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3-06-03浏览次数:27


5月31日下午,政治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蔡娟、院团委书记董红燕及大一至大三准备考研的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政治学院2013届毕业生考研升学率达42.2%,其中不乏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在考研升学数量和层次上都创历史新高。成功考研的同学分别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考研的成功经验。杭烨同学强调了考研路上兴趣爱好的重要;庞红同学细说了梦想的力量和自己的坚持;刘柳同学介绍考研时间安排要细化到每一天。沈雄杰同学讲述了面试的技巧。赵云旎同学介绍了自己独特的“框架记忆法”……最后蔡书记勉励同学们要胸怀梦想,天道酬勤;并表示学院将继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服务好学生。本次交流会气氛热烈、同学们获益匪浅,进一步坚定考研信心,积极营造优良学风,力争明年考研再创辉煌。(陆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