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院红十字分会“5·8”红十字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3-05-27浏览次数:25


5月18日,为了让广大师生更加了解红十字会,进一步宣扬“人道,博爱,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营造一个“红”新闪耀的氛围,我院红十字会在3号107教室举办了“5.8知识竞答”活动。

在同学们一片热烈掌声中,活动以“快问快答”形式拉开序幕,经过紧张的时间计时答题后,“一站到底”“谁是卧底”等趣味游戏将气氛推向高潮,在节目即将结束时,王晓佳,王亚茹等同学深情而又不失幽默地为大家带来“情深深,雨蒙蒙”情景剧表演,在表演中宣传了红会救护知识,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的青春笑脸与红会鲜红十字昭相辉映。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希望使同学们收获到欢乐,更希望寓教于乐,将红会的救护知识传播普及出去,让同学们更加清楚红十字会存在的重要意义,促使大家自觉投入到奉献的行列中来,发扬红十字会精神,展现我院学子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