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院师范生基本功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3-05-17浏览次数:29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者也”。为提高师范生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5月15日下午,政治学院于在3号教学楼103室举办“政治学院师范生基本功大赛”。我院顾志龙、顾闻、李本洲、周围四位老师担任评委。本次比赛共9位参赛选手。

本次比说课赛旨在为江苏省教师技能大赛选拔出代表。参赛选手们从教学目标、教学方法、教学重点及手段等方面进行说课讲演,评委在台下计时。“中国共产党执政——历史和人民的选择”、“在实践中检验和发展真理”、“维护消费者权益”、“学会合理消费”、“文化多样性”等都是说课主题,内容涵盖了经济、政治、文化、思想等诸多领域。讲稿、板书、加以辅助的手势……参赛选手们落落大方的态度、声情并茂的表现俨然将现场变成了真正的课堂,受到老师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据悉,比赛结果将于近日公布。

此次师范生基本功大赛中展现了我院师范生的的扎实的专业知识储备的和向上进取的精神风貌。本次大赛的参赛选手展现了“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师范生本色,体现了政治学院严谨的教风、踏实的学风和良好的作风。(王晓静、武淑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