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院话剧《屈原》表演获得圆满成功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3-05-14浏览次数:28



配合学校戏剧月活动,政治学院选推的古装改变剧目《屈原》于5月11日下午在大活成功上演。

政治学院的话剧《屈原》在历史的基础上合理加入了一些时尚元素的感情戏,给剧情在连贯中凭添了几分起伏波折。屈原被小人诬陷而身陷囹圄的高潮部分,屈原的扮演者石亚坤同学泪光闪烁,悲恸的呐喊博得了现场热切的掌声。

此次话剧共排练了近两个月,学院团委邀请专业老师为同学进行技术指导,从服装设计到舞美调度,话剧的每一幕都凝聚了同学们大量的心血。活动前两天大家熬夜备战,将最好的效果呈现给观众。现场接连不断的掌声反馈是他们最大的欣慰,“我感觉我们演的真的挺好的,是整体效果最好的一次!”剧中“张仪”的扮演者毛博奇在接受采访时如此说道。

从一无所知到最后舞台上的真情流露,如此巨大的前后对比,政治学院用努力和团结,为此次戏剧文化月交上了自己的完美答卷。(武淑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