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院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培训讲座成功举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2-05-03浏览次数:179



4月20日晚上6:30,政治学院就业创业协会在2号楼303教室举办了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培训讲座。校就业创业协会会长张广牧、院就业创业协会会长杨锐以及第五届职业规划大赛二等奖获得者沈雄杰与大家共同探讨了职业规划的相关问题。

本次讲座以座谈会形式开展,三位嘉宾与同学们面对面地交流。张广牧会长从六个方面剖析了职业规划的意义,除此之外还就如何进行职业规划进行了简要阐述。接下来沈雄杰结合自己的参赛作品为大家作了详细讲解,介绍了自己的经验,并给大家提出了一些建议。分会长杨锐也结合自身与大家进行了交流。现场互动积极,气氛轻松愉快。

职业规划大赛旨在为同学提供一个充分认识自我,规划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张广牧会长强调“这是一场比赛,但大家不应该为了比赛而比赛。”并希望大家能通过这样的职业规划更好地认识自己,从而实现自己的目标。